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刚大摆庆功宴 新科影帝得奖之后口气硬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0: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 视频:《可凡倾听》 吴刚:红雷“派我去潜伏”
·视频:金鸡百花电影节 吴刚黄渤黑西装亮相红毯
·视频:金鸡奖颁奖典礼 吴刚称帝周迅蒋雯丽封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黑马——金鸡影帝吴刚在北京大摆庆功宴,吴刚说:“获了奖,就更加自信。我会用更多角色报答喜欢我的观众。”据悉,今天吴刚将赶赴法国拍摄新片《徐悲鸿》。

  吴刚的妻子岳秀清一直在外地拍戏,吴刚获奖后,两人并没有见面。昨天,岳秀清手捧鲜花出现在现场,吴刚有些哽咽,两人紧紧拥抱。岳秀清说:“这些花是我精心挑选的,这个意思就是,我对你是一心一意,你对我要百依百顺。”吴刚连连点头,全场笑声一片。 吴刚的经纪公司还特别打造了一个“金指环”送给吴刚。吴刚感慨地说,他1995年拍摄第一部电视剧,踏入影视圈,“这其中的甘苦我想我比谁体会得都深,没有别的,我会更努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