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敬腾拍《新不了情》MV 牙痛放弃萨克斯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0:2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敬腾发专辑 为雪耻再唱《新不了情》
·视频:方大同演唱会献唱MJ歌曲 萧敬腾义气相挺
·视频:萧敬腾玩性大发学戏曲 要认养灾区小朋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2009年10月21日台北讯,歌手萧敬腾12月26日将踏上台北小巨蛋举办”洛克先生Mr.Rock“演唱会”,唱片公司也赶在演唱会前夕推出全新自选辑《LOVE Moments爱的时刻》,收录10首经典歌曲,其中万芳的《新不了情》(电视版电影版)也收录在其中,这首歌对萧敬腾意义重大,他笑说:“从哪里失败就从哪里爬起!”当年萧敬腾参加电视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一战成名,跟杨宗纬PK《新不了情》不幸落败,当时他情绪激动,还当场落下男儿泪。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