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密令》片场揭秘 陆毅嫌弃"老"恋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9: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陆毅力荐韩庚演肖童 称自己年纪大不合适
·非凡60年盘点:陆毅感受娱乐圈地域差别缩小
·非凡60年盘点:赵宝刚嫌陆毅太胖 减肥两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曾放话表示,中国电影市场已经进入“黄金十年”的香港导演王晶,今年的第二部电影《美丽密令》又在广州开拍。阵容虽然不如《大内密探零零狗》强大,但是凭借着“三个最搞笑的女人”———阿Sa(蔡卓妍)、吴君如和谢娜,以及陆毅和樊少皇的反串表演、“栋笃笑”大师詹瑞文等人的“不对称”配搭,王晶表示自己有信心继续让观众掏钱看自己拍的电影。

  影片说的是阿Sa饰演的少女学警当上正式警察的第一天,就阴差阳错地捉住了警方的重要证人,于是上司委派她以参选佳丽的身份混入“青春小姐”的选举中,贴身保护证人的女儿,而其余的警员则乔装成各色人等来掩护她。在一片群芳竞艳中,引发了连场的爱恨风波和黑道杀手的追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