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润东新片与景甜谈恋爱 幻想办公室恋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9:4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润东爆父母爱情往事 陶虹解读爱情定义
·视频:《美女老板》开机 何润东感受父母恋情
·视频:何润东《西藏往事》热拍 背猎枪长发披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李虹执导的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前日在京开机,在《非常完美》里出演好好先生的何润东再度披挂上阵,和新晋女星景甜在银幕上谈情说爱。

  《非常完美》中何润东扮演的常瑞则被封为“榜样男友”,他强调新角色不像“常瑞”那么时尚,反而很宅男。另外何润东还透露了接拍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的父母也是因为办公室恋情才走到一起,看着到现在都很恩爱的爸妈,何润东也很好奇办公室恋情到底是怎样的。

  对于出演美女老板一角,景甜表示虽然演的是18岁就当公司总裁,整天开着跑车的有钱人,但其实生活中自己不是野蛮女友,反而是被别人欺负的那个。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