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密令》热拍 谢娜要求“狂吻”陆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5:14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21日上午,由王晶执导的喜剧电影《美丽密令》在广州鳄鱼公园拍摄重头戏。涂了眼影、口红的陆毅装扮成“娘娘腔”,谢娜更是不施粉黛。 第一次拍王晶执导的喜剧,谢娜很放得开,她主动要求与陆毅“狂吻”。“接戏之前导演已打过‘预防针’给我,事先声明角色会有‘激情戏’,我一听那怎么得了,多年的清纯形象岂不是废掉了,连忙请求导演改剧本。结果导演说,你是和陆毅拍吻戏,我乐得不行,马上改口说能不能变成‘狂吻’。”

  尽管早前在深圳被拍到跟男友张杰在一起,但当天谢娜一听到媒体“张杰有没有来探过班”的问题就连连摇头说:“我不会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