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超带孙俪“回家” 邓爸下厨款待俏媳妇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04:51 | 作者:香君/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17日,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南昌圆满落幕。邓超在红地毯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都到了家门口,一定会带孙俪回家看看。”而搜狐娱乐则全程直击了邓超带孙俪回家见父母的温情一幕。

  18日傍晚时分,邓超与孙俪步出酒店。一身休闲装扮星味十足。邓超还热情为服务员签名留念,尽显亲和。两人打车迅速离开。也许是因为工作繁重,邓超在出租车上休息了一会儿。

  约40分钟车程后,邓超与孙俪终于到了其位于南昌的家,亲友们在门口热情地迎接两人,邓爸更是亲自下厨,款待“准儿媳”孙俪。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共进晚餐。

  在与亲友们闲话家常6个多小时后,孙俪邓超与家人们告别,邓超的妈妈与哥哥还亲自送出门口,可见婆家对”准儿媳“孙俪非常满意。邓超的嫂子更是热情地将两人送回酒店休息。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