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功夫侠》京城开机 基努里维斯力捧陈虎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04:16 | 作者:采编:杨志文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由主演《黑客帝国》系列电影而走红的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首次担当出品人参与投资的华语电影《功夫侠》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据述,基努里维斯曾于07年低调前往中国,与陈虎商讨电影事宜。拥有1/4中国血统的他十分热爱中国文化,并借此行游览中国不少城市,期间更被网友在上海廉价小吃店拍下两人品尝小吃,完全没有好莱坞大牌明星的气派场面。

  一部《黑客帝国》不但成就了陈虎与基努里维斯的师徒关系,两人更因此片建立了深厚友情。更使后者对中国武术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虽然里维斯不会在本片饰演任何角色,但片方表示其将于明年亲自来华参与电影宣传工作。

  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陈虎一直以武指身份活跃在幕后,虽偶有出演角色,但大多是客串,今次从幕后跨向台前,首度担任男主角,陈虎坦承有压力,但更有动力。为表决心并感谢徒弟的大力支持,现场更是大秀拳脚,一展精湛武术技艺。

  已拥有好莱坞巨星投资和武艺精湛的男主角的电影《功夫侠》,在制作班底上自然是不敢怠慢,不但聘请两位导演分别指导文戏和武戏,更是力邀新版《红楼梦》主创班底加盟。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