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艺变身“绝望主妇” 戏中施暴反挂彩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3: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小艺:我对搭档从来不会“喜新厌旧”
·冯远征出演“正常人” 片场“自虐”吓傻陈小艺
·视频:陈小艺演话剧上瘾 改变形象扮演风尘女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华谊兄弟出品,董志强导演,李波工作室制作,陈小艺、许亚军、胡可主演的电视剧《复婚》目前正在天津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围绕“复婚”这个主题,探讨当今社会上的中年夫妻面对感情危机的态度,陈小艺在剧中化身一位偏执的“绝望主妇”,为了挽救婚姻而疯狂折磨饰演她丈夫的许亚军。

  片场目击:“绝望主妇”陈小艺严刑逼供许亚军

  10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片场时,正在拍摄的是第一集的一场重头戏。只见狭窄的房间内,许亚军饰演的潘军在熟睡中被结结实实绑在床上,陈小艺饰演的石小芬面无表情地坐在一旁,手中把玩着正冒着蒸汽的电熨斗。不一会儿潘军醒来,两人言语间针锋相对,石小芬不时站起身挥舞熨斗,行为相当疯狂。据悉,这一场戏是讲述怀疑丈夫有外遇的石小芬一怒之下将潘军绑住,试图逼问出他外遇的对象,甚至扬言:“我要先杀了你,然后自杀!”这场冲击力十足的戏让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凝重,不过在某次拍摄中陈小艺不小心把“一张床上睡三个人你也不嫌挤”说成“一个人睡三张床你也不嫌挤”,还是引起了哄堂大笑。

  不过,从随后展示的片花可以看出,绑起来逼供对比起石小芬别的行为还算不了什么,她在片中还逼潘军喝洗脚水,抽他耳光,对他拳打脚踢,用扫帚追打胡可饰演的丁燕……活脱脱一个极富戏剧性的“绝望主妇”。据悉,《复婚》于8月底开机,至今已拍摄过半,预计于11月上旬关机。

  主创访谈:中年版《过把瘾》反映小人物真实生活

  随后,陈小艺、许亚军、胡可和田雨等主要演员及制片人李波、导演董志强接受了媒体访问,畅谈拍摄该剧的感想。董志强表示,这是一个最真实的故事,每个人都可以从片中的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虽然石小芬这个中心人物看起来太过疯狂,但看了全剧就会知道,她遭遇了很多不幸,会变得如此偏执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同时,该剧力图采用一种冷幽默的方式来达到让观众会心一笑,笑过之后又有反思的效果。

  陈小艺笑称,虽然在片中石小芬几乎是把所有人都打过了,但实际上最疼的是自己,她在拍摄过程中曾因撞到车窗玻璃,被别针划破手臂和不慎摔倒而多次受伤,说到这里,陈小艺还现场展示了手上的伤痕。据悉,在剧本确定时,导演和制片人就认定陈小艺是该剧女主角的第一人选,但在开拍前两天,陈小艺突然因为阑尾炎手术而住院,剧组足足等了她一个多月,为此陈小艺也非常感谢导演的用心。而片中石小芬疯狂行径的第一“受害人”许亚军则表示,潘军这个人物的性格也十分复杂,他和石小芬的感情纠葛正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李波说,看过剧本之后,就觉得这个故事很像中年版《过把瘾》。为了这次和董志强的合作,她特地把《风声》的制作工作放在一边,全力打造《复婚》这部电视剧,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