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德纲有意避“官司” 于谦一旁忙帮腔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3: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三笑》关机 姚迪替范冰冰演秋香
·视频:苏打绿四合院采风 观摩郭德纲却知难而退
·视频:《建国》英雄谱 冯巩郭德纲没台词也搞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0日下午,刘镇伟执导的喜剧电影《越光宝盒》在京召开发布会,演员孙俪、蔡少芬、郭德纲、于谦等悉数到场。现场公布了几位主演的海报,并且特别推出了“无极式”和“泰塔尼克式”恶搞海报。刘镇伟表示,之所以会把从前的经典作品加入其中,就是为了让大家重温一次,并没有恶意。

  《越光宝盒》更像《东成西就》

  《越光宝盒》故事讲述生活在21世纪的贼人清一色(郑中基饰)无意中捡到宝盒,并通过它回到三国时代,发现自己的灵魂附体在了赵子龙身上。而在现实生活中狂追清一色的玫瑰仙子(孙俪饰)则在紫霞仙子的点化后通过时空穿越,一直追到了三国的赤壁。

  从视频花絮中可以看出,影片中的造型和《赤壁》如出一辙,而且还加入了《功夫》、《功夫熊猫》、《骇客帝国》等等元素,刘镇伟说:“加入这么多的经典作品的元素进来,是为了让大家能够重温一次经典,而且还会更加搞笑。”

  刘镇伟坦言,这部新片并不是《大话西游》的延续,更像《东成西就》,“因为很多演员加入演出,所以我觉得更像《东成西就》,而且从片名中可以看出,这里是穿越的越,所以和月光宝盒完全没有关系。”

  在片中,刘镇伟依然会过把瘾,出演菩提老祖,现场公布了这个造型,“这个角色还是就会讲大道理,但完全不是什么道理,最终还是帮助有情人走到一起。”

  刘镇伟用身高判断孙俪梁咏琪

  现场特别推出了“无极式”和“泰塔尼克式”恶搞海报,主角分别是孙俪和梁咏琪,据刘镇伟透露,其实二人在片中都饰演玫瑰仙子。孙俪坦言,其实自己到现在也没太明白全剧的意思,要看最终剪接出来以后才会真相大白,“我也没太明白整个剧本的意思,同一场戏我和梁咏琪都会拍两遍,但我们没有对手戏,现在也不知道出来以后会是怎样。”

  孙俪表示,在拍摄的时候刘导经常会把她和梁咏琪搞混,“因为我们两个人在化妆以后,感觉都差不多,有一场戏本来导演想要梁咏琪来,但后来我上去了,导演就用陌生的眼神看着我,我还很奇怪,后来我一说话,导演惊讶了,怎么是你啊,我说为什么突然和曾志伟身高一样了,当时就有一种被侮辱的感觉,哈哈哈……”刘导笑言,自己之后去判断两个人,只能用身高来判断。

  刘式电影和郭式相声异曲同工

  片中,郭德纲饰演曹操,而老搭档于谦饰演一个手语老师,郭德纲表示,刘镇伟导演的戏和自己的相声有异曲同工之处,“每次拍戏的时候,导演就只拿着两张纸,而纸上只写着故事提纲,现场我们演的时候随时会改变,不同的想法还可以不同版本拍摄,和我们的相声很像,就是临场发挥。”据郭德纲透露,年底他还会和导演合作一部影片,但具体事宜还不便透露。

  铁扇公主蔡少芬改用机关枪

  蔡少芬在片中仍旧饰演铁扇公主,从造型上看,唯一不同的是,长出了两只角,“还有不同的就是我的道具,不再是芭蕉扇,变成了机关枪,开始我看剧本的时候,以为只是这么一说,后来拍的时候真看到机关枪,很惊讶,吓死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