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那英独自现身东京 为演唱会搜寻时尚元素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3: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那英彩排阴晴不定 谈起好友孙楠黑脸走人
·视频:好友缺点一一抖落 那英爆料“口无遮拦”
·视频:李杰音乐会大腕云集 那英孙楠倾情献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那英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演唱会。近日,工作之余那英现身东京街头,享尽闲暇时刻,在洒满阳光的午后,独坐户外喝起咖啡。

  那英一身潮流装扮现身,在时尚人群扎堆的东京街头也显得气质不凡。那英此行是为了吸收新的时尚元素,积蓄各种流行亮点,为年底的北京演唱会的服装和造型做足准备。

  据悉,那英入行20年演唱会将是今年年底众多演唱会的压轴大戏。12月31日的北京首都体育馆,那英将与每一位曾经被她歌声感动的歌迷一起度过2009年的最后一刻,唱出一个坚强女人20年的辛酸和对音乐、对生活的坚持。那英的经纪公司表示,本次演唱会那英的造型公司花了很多心血来打造,从服饰到妆容将颠覆以往,给人时尚华贵的感觉,一定会令歌迷为之振奋。

  那英本人的状态也非常好,从在东京拍的照片可以看出,那英气色不错,看来那姐对于这场演唱会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