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网上晒儿百日照 小家伙顽皮对镜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3: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产后两月复工 谈起宝宝竟激动落泪
·视频:陈慧琳赞华仔感情专一 呼吁外界给予理解
·视频:陈慧琳产后修身秀美腿 初为人母母爱泛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潮妈陈慧琳(Kelly)昨日将儿子刘升(虾饺仔)出世一百日在网志上载,与大家分享。三个多月大的“虾饺仔”体重已升至16.5磅,两边面颊肥嘟嘟,十分可爱。这次相片除了大头照外,还有“虾饺仔”出浴照和Kelly的母子合照,非常温馨。

  这个潮妈在网志上写道:“虾饺仔出生过一百天了!好开心见到虾饺仔一天比一天长大,而他已经16.5磅了!大家都成日问我有没有虾饺仔的近照,所以他就同各位哥哥姐姐见下面啦!”她又专诚于爱儿踏入一百日,拍下一张近照放在blog上,只见“虾饺仔”眼仔碌碌,样子与出世时判若两人,头发十分浓密。虽然“虾饺仔”已过百日,但刘家并无摆百日宴,担心“虾饺仔”被感染猪流感。

  工作增多停喂人奶

  随著Kelly工作量日渐增多,她亦停止喂人奶,“虾饺仔”开始饮奶粉,一日吃足六餐,导致体重直线上升,每隔两个礼拜,衣服已经不合穿。他每天最开心的是冲凉玩水,又笑个不停,逗得父母开心不已。在爱儿“虾饺仔”的照片上,Kelly细心地写下说明:“我像Daddy多还是Mommy多呢?”、“刘升好像谈单大生意哟!”配合他不同的动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