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上海“姚餐厅”停业 发言人:与姚明无关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2:1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六大卫视赈灾晚会 姚明呼吁大家携手抗灾
·视频:姚明配音《马兰花》老爹角色 狠练普通话
·视频:姚明有望演电影 《大灌篮》续邀NBA明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近日,“姚餐厅”上海旗舰店暂停营业并拖欠员工薪水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其实,这家餐厅与姚明和姚家都没有任何关系。

  既是没有任何关系,又为何会叫“姚餐厅”?这话要从休斯敦的那家姚餐厅说起了。

  休斯敦的那家姚餐厅在2005年开业,当时投资超过150万美元,但是,姚家并没有直接投资,他们只是提供了“姚餐厅”这个名号。当时出资的股东们都是姚明父母的朋友和休斯敦当地的中国朋友,与姚明父母同期在上海男女篮打球的汪大详、孔庆龄夫妇和在休斯敦拥有数家中餐馆的符继麟、川菜馆“都一处”的老板喻弟才是真正的投资人。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