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润东爆父母爱情往事 陶虹解读爱情定义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2: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润东《非常完美》台湾版海报上“隐身”
·视频:宋佳抱怨台词难记 何润东庆幸自己话很少
·视频:何润东《西藏往事》热拍 背猎枪长发披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李虹执导,何润东、景甜、陶虹、吴辰君主演的浪漫喜剧片《我的美女老板》,昨天在京举办开机仪式。何润东在片中饰演一个男版灰姑娘的角色,“以前老演花样男骗姑娘,这回要演一个穷酸的IT小白领,被美女老板景甜尽情虐待”。

  新片中,何润东将体验饱受欺负的滋味,“但我不介意,与‘野蛮女友’谈恋爱是挺有意思的事情”。对于生活中的爱情心得,何润东说:“小吵架和被欺负其实也是一种幸福。”景甜介绍,她在片中扮演一对双胞胎姐妹,妹妹小爱的性格兼具时尚魔头和爱情天使两种特性,挑战比较大。两位主演虽然才认识了几天,但已经习惯插科打诨,俨然一对“欢喜冤家”。吴辰君在片中扮演阿姨级人物,陶虹则扮演旁观两位主角爱情的角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