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铁林调侃老友 王刚有个“阿童木儿子”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2: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濮存昕下乡曾是文艺骨干 张铁林生活艰苦
·视频:“装卸工”张铁林报考北影 陈冲圆读书梦
·视频:《阿童木》片花曝光 张铁林徐娇首遭认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即将于10月23日和全球阿童木迷见面的动画巨制《阿童木》在10月20日举行盛大首映,配音明星徐娇、张铁林、王刚、潘粤明、羽泉、谢楠首次同台亮相。活动现场,在当红主播谢楠的机灵“挑事”下,合作过多次的“铁三角”中的“两角”王刚和张铁林却在现场成“死敌”,妙语连珠“互掐”对方,数次笑翻全场。

  王刚隐喻张铁林“智商低”

  活动现场,张铁林延续了一贯的“皇上”作风,派头十足,却屡次中了“奸臣”王刚的诡计。由于电影和主人公阿童木同名,张铁林称获邀为《阿童木》配音时,还以为自己是为阿童木配音,后来才知道是为阿童木的父亲配音,闹出了个小笑话。此时王刚则在旁边“奸笑”,称自己当初也是被邀请来为《阿童木》配音,但他就明白肯定是为电影中的一个角色配音。随后一句“这点智商我还是有的”似乎在隐喻“皇上”的智商不够高。

  王刚、张铁林互拼台词 火药味十足

  同为“老戏骨”,王刚和张铁林在活动现场抢词不断。当主持人谢楠问及张铁林对阿童木的感受时,张铁林立即“皇阿玛”附身,滔滔不绝地讲起了自己的阿童木情结,还颇为“学术”地将《阿童木》比作一部文化交流传承的佳作,王刚在一旁则“略显冷落”。于是,当话筒递给他时,王刚愣了一下,打趣道“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不过,为了和张铁林“较劲”,王刚别出心裁地将《阿童木》和中日关系联系到一块,同样一开口就长篇大论,让张铁林也遭遇了“冷遇”。

  王刚巧揭张铁林“老底”

  王刚为《阿童木》中的哈马博士一角配音,一共只用了一小时四十分钟就将角色演绎地非常出彩,被称为“入戏”最快的配音演员。而王刚则谦虚笑称不能抢了“皇上”张铁林的风头,称以前合作拍戏时张铁林才是入戏最快拍摄用时最短的演员。看着张铁林一阵大笑,王刚却使坏地接了一句“因为拍戏时他来得最迟,就只能演快点了。”被王刚如此巧妙地揭了“老底”,张铁林顿时尴尬不已。

  王刚和张铁林虽然在活动现场“互掐”不断,但两人在电影《阿童木》中的配音均非常出色。由IMAGI CrystalLimited(意马公司)和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内地发行的《阿童木》将于10月23日与全球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将在大银幕上聆听到两位实力派演员“不一样”的声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