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复婚》陈小艺暴虐成性 戏外亚军还挨抽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1: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小艺:我对搭档从来不会“喜新厌旧”
·视频:陈小艺演绎漂亮女人 自认不美要为剧改名
·视频:陈小艺《漂亮女人》热拍 亲情戏窜红荧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华谊兄弟出品,董志强导演,李波工作室制作,陈小艺、许亚军、胡可主演的电视剧《复婚》目前正在天津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围绕“复婚”这个主题,探讨当今社会上的中年夫妻面对感情危机的态度,陈小艺在剧中化身一位偏执的“绝望主妇”,为了挽救婚姻而疯狂折磨饰演她丈夫的许亚军。

  片场目击:“绝望主妇”陈小艺严刑逼供许亚军

  10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片场时,正在拍摄的是第一集的一场重头戏。只见狭窄的房间内,许亚军饰演的潘军在熟睡中被结结实实绑在床上,陈小艺饰演的石小芬面无表情地坐在一旁,手中把玩着正冒着蒸汽的电熨斗。不一会儿潘军醒来,两人言语间针锋相对,石小芬不时站起身挥舞熨斗,行为相当疯狂。据悉,这一场戏是讲述怀疑丈夫有外遇的石小芬一怒之下将潘军绑住,试图逼问出他外遇的对象,甚至扬言:“我要先杀了你,然后自杀!”这场冲击力十足的戏让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凝重,不过在某次拍摄中陈小艺不小心把“一张床上睡三个人你也不嫌挤”说成“一个人睡三张床你也不嫌挤”,还是引起了哄堂大笑。

  不过,从随后展示的片花可以看出,绑起来逼供对比起石小芬别的行为还算不了什么,她在片中还逼潘军喝洗脚水,抽他耳光,对他拳打脚踢,用扫帚追打胡可饰演的丁燕……活脱脱一个极富戏剧性的“绝望主妇”。据悉,《复婚》于8月底开机,至今已拍摄过半,预计于11月上旬关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