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二人转”笑翻台湾 赵本山春晚尚无定数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1: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二人转挺进台湾做宣传 当地民众反应平淡
·视频:2009红人馆之小沈阳 “二人转”转遍全国
·视频:“二人转”转进台湾 侯佩岑惦记赵本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连转手帕”、“模仿大猩猩”、“翻跟斗摔跤”……二人转舞台上的经典绝活,被赵本山的弟子张小飞、贺美玲、王金龙和毛毛原汁原味地呈现在台湾的综艺节目当中,震惊了宝岛的观众,简单的笑声和尖叫声已经不足表达他们的惊喜,见多识广的台湾综艺名嘴康康和欧弟甚至都大叹佩服。

  昨日,记者在采访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时获悉,除了参加两档综艺节目,本山传媒一行人也在台湾当地品尝了有名的小吃,并顺道游览了台湾风景名胜。这些画面也被收入镜头,之后会被剪辑成《刘老根转台湾》节目,在内地和台湾的电视台播放。

  二人转明星 秀绝活震台湾

  虽然赵本山因为身体原因暂时还在休养状态当中,但这并不误本山传媒的弟子带着东北二人转进军台湾。前日和昨日两天,首批赴台的张小飞、贺美玲、王金龙和毛毛4位二人转演员,参加了东风卫视《综艺二人转》和《王牌大明星》两档节目,在节目中大秀二人转绝活,让台湾观众大开眼界,着实领教了二人转的独特魅力。

  节目开场由毛毛与王金龙打头炮,两人载歌载舞,王金龙还展示了最拿手的模仿大猩猩和高空抛手帕并稳当接进衣服里的绝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尖叫声和掌声一片。毛毛自然也是亮出自己高亢嗓音的才艺,一曲震惊四座。作为本山弟子当中的大师兄,张小飞与妻子贺美玲自然也是不甘落后,张小飞惟妙惟肖的五官表演和翻跟斗打把式的招式,同样获得了热烈的掌声。4位二人转艺人的精彩表演,让一贯见识颇广的台湾知名主持人康康和欧弟等人大呼过瘾,模仿能力超强的欧弟声称“自己有了压力”。

  身兼“电视导游” 观光游览

  对于第一次造访台湾的4位二人转明星来说,去台湾之前最向往的就是能吃到正宗的台湾小吃。贺美玲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早就听说台湾小吃非常有名,希望这次在工作之余能有机会亲自品尝一番。幸运的是,他们一行人除了参与两档综艺节目的录制,也身兼“电视导游”的身份,为筹划中的新节目《刘老根转台湾》拍摄一个样片,这样一来游览风景名胜和吃台湾小吃都成了名正言顺的行程,对此4位转星喜不自禁,并声称“要一样一样地吃”、“啥好吃吃啥”、“有啥吃啥绝不忌口”。

  前晚,4人在台湾知名主持人康康和欧弟的带领之下,品尝了地道的当地名家菜肴,4人吃完之后赞不绝口,并嚷嚷还想吃台湾有名的麻辣锅,台湾同行自然是满口答应。康康问4位远道而来的客人最想吃什么时,还特别感慨一句:“笑星是不能选择酸甜苦辣的。”

  二人转夫妻 妙答主持人

  获悉4位二人转艺人是夫妻档,主持人康康也做了现场采访,问毛毛究竟喜欢王金龙哪一点,机智的毛毛妙语回答说:“喜欢他离我远一点。”包袱抖得恰到好处,让现场笑声一片。对于康康和欧弟好奇为什么二人转艺人多是夫妻档,毛毛答得非常诚恳:“因为这样表演起来会比较默契。”

  张小飞更是调侃自己的追妻过程,“当初为了追她,我可是和兄弟大战了3天。”正当众人啧啧称叹时,他又话锋一转:“后来我输了,她就归我了。”随后他又在妻子面前表忠心:“她人虽不美,却是我的杨贵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