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越光宝盒》颠覆经典 老郭不屑孙俪勾引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1: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英雄谱 冯巩郭德纲没台词也搞笑
·视频:郭德纲《三笑》关机 姚迪替范冰冰演秋香
·视频:郭德纲新片关机 于谦反串华夫人自称雷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刘镇伟最新巨片《越光宝盒》海报揭幕仪式在北京举行。该片号称集结58位华语影坛喜剧明星。昨天,孙俪、郭德纲、蔡少芬、于谦、艾梦萌、厉娜出席了仪式。刘镇伟说:“《越光宝盒》比1995年的《月光宝盒》更好看,他们的表演比周星驰还搞笑。”

  从《越光宝盒》的海报及首发预告片所透露的种种信息来看,《越光宝盒》与《大话西游》的关系仍旧扑朔迷离,遭到刘镇伟“解构”的影片远不止曾被反复提及的《赤壁》,还包括《大话西游》《功夫》《无极》《泰坦尼克号》《黑客帝国》《金刚》《功夫熊猫》等。刘镇伟笑称:“海报和预告片只是开始,更多的好戏还在后头,我觉得这部电影比《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的喜感更强,我觉得观众会更喜欢《越光宝盒》。”

  在揭幕的第二款海报上,赤壁“箭雨纷飞、烈焰焚天”当中,孙俪一脸幸福立于船头作沉醉状,但身后的郑中基并不怎么享受,表情紧张。郑中基昨天并未现身,刘镇伟只透露了一点:“郑中基在片中是一个贼,很职业,连感情都顺手牵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