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财神到》开机 张震苦练钢琴“名曲”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0: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蓝色矢车菊》演绎浪漫 张震与老爸飚戏
·视频:张震父亲谈儿子婚事 舒淇不会是自己儿媳
·视频:张震岳与“大哥”过七夕 要送代言牛仔裤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中影集团和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投资制作的贺岁喜剧电影《财神到》10月20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监制黄岳泰、导演阮世生携主演谭咏麟、张震、张雨绮等主创出席。据悉,张震首次在影片中饰演盲人,将和张雨绮上演浪漫感情戏。

  影片的整个故事将贯穿于北京、上海、沈阳三地,讲述不同的亲情、爱情、友情故事,借由财神之手执子之手。作为2010年春节情人节“双节黄金档”上映的贺岁喜剧,集合两岸三地众多明星,谭咏麟、张震、杨千嬅、张雨绮、陶虹、巩新亮、林子聪、郑佩佩、谷德昭等将合力为观众送上大年初一的好彩头。

  张雨绮:和张震大演浪漫感情戏

  影片中张雨绮和张震共同演绎了一段浪漫感人的真挚情感,张雨绮饰演的财神533(吴珊珊)遇到了盲人张震,用自己的法力帮张震实现了所有的心愿,两人之间的爱恨纠葛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张雨绮透露她和张震在片中有很多浪漫的感情戏,“几乎把恋人之间该有的浪漫事都做了一遍,比如一起看日出。”谈到片中造型,张雨绮表示也会很多样化,并且要比《女人不坏》中的造型年轻。

  张震:心灵富有比钱更重要

  张震在片中出演会弹钢琴的盲人,去年开始学钢琴的张震说自己很喜欢这个人物,拍摄前也花了不少时间跟盲人一起生活。而对于财神,张震笑称自己的骗财运不是很好,整个戏要向大家表达的是心灵富有比钱来的更重要,生活中他也在不断充实自己,“自己觉得在这样的年纪去学钢琴很晚,但每当我坐在钢琴前面练一两个小时,那种喜悦是会帮助我很多的,让我忘记很多事情专心做这件事。”

  谭咏麟:时隔二十年再演财神华服多

  在二十年前就演过财神的谭咏麟此次特地推掉两部片约来演这个财神,造型上谭咏麟透露胡子会比之前的财神长,而且华服很多,“因为60年没到凡间,所以每场戏服都很漂亮,还带着极具东方色彩的锦囊包,变黄金、变钱、变各种值钱的东西,就像多啦A梦一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