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童木》首映式 王刚张铁林现场耍宝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0: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我爱你,中国》刘晓庆、葛存壮、王刚
·视频:王刚首曝儿子周岁照 老来得子享天伦之乐
·视频:王刚爆料儿子童年趣事 为子推掉多份片约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10月20日,跨国动画巨制《阿童木》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徐娇、张铁林、王刚、潘粤明、羽泉、谢楠等为该片献声的明星悉数到场,为影片10月23日上映宣传造势。去年老来得子的王刚对于《阿童木》赞不绝口,在活动现场更是爆料自己的儿子长得像机器小子阿童木。

  首映式现场明星们都十分活跃,不仅羽泉大秀精彩配音桥段,王刚、张铁林更是上演了一场“斗嘴”大战,现场气氛几度高涨。王刚也在主持人谢楠的“激将”之下演绎了一段片中人物的配音,惟妙惟肖的精彩表演博得台下的一片喝彩。而对于《阿童木》的喜爱王刚也毫不掩饰的流露在言谈之间,他称《阿童木》是一部令人赏心悦目的电影,看着看着就会忘记阿童木是个机器人,更调侃说自己咿呀学语的小儿子长得和阿童木很像,一样的让人百看不厌。

  《阿童木》由IMAGI CrystalLimited意马公司和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内地发行,届时观众就可以去电影院亲自聆听王刚独具特色的配音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