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越光宝盒》NG预告片 恶搞大片没商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0: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越光宝盒》角色揭秘 朱茵再演紫霞仙子
·视频:刘镇伟14年后重返银川 拍摄《越光宝盒》
·视频:《越光宝盒》发NG预告片 玩穿越恶搞经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刘镇伟执导、集结了58个明星出演的喜剧片《越光宝盒》昨日在京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片中主要角色造型、两款海报及一款NG预告片也一同发布。相比14年前刘镇伟执导周星驰主演的《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新片《越光宝盒》虽然讲的还是爱情故事,形式上却是恶搞知名电影的大集合,《泰坦尼克号》、《无极》、《金刚》、《赤壁》等片中桥段都入选“刘镇伟名单”,被重新演绎。

  《无极》、《泰坦尼克号》等片惨遭刘镇伟“毒手”

  《越光宝盒》延续了《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的诸多元素和背景。郑中基饰演的山贼“清一色”,好心搭救落难女玫瑰仙子,结果被孙俪饰演的玫瑰仙子爱上,穷追不舍,不得已放弃逍遥自在的山贼生活落荒而逃。一个只求脱身,一个紧追不舍,月光宝盒偏偏于阴差阳错时打开了一扇通往另一时空的大门。这故事就像是14年前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再生缘。而戏中,更有玫瑰仙子向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请教爱情学问的情节。

  发布会上,“玫瑰仙子”孙俪、“曹操”郭德纲、“铁扇公主”蔡少芬、两位“刘备夫人”艾梦萌、厉娜都亲自上台为自己的剧中形象揭幕。而第一男主角郑中基却因为拉肚子又发烧而未能出席。

  从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片看来,在片中“惨遭”刘镇伟调侃的影片还远不止曾被反复提及的《赤壁》,还有《黑客帝国》、《泰坦尼克号》、《功夫熊猫》、《无极》、《金刚》、《功夫》等。除了恶搞,《越光宝盒》还有多少自己原创的东西?刘镇伟直言:“如果只是拍一部恶搞片,那很容易,难的是去想哪部戏的桥段,能和本片的剧情融合为一。我不是先挑恶搞对象再去写剧本,而是根据剧情来挑恶搞对象。”

  孙俪、梁咏琪同饰玫瑰仙子 导演也被搞混

  孙俪继电影《机器侠》后,再次同刘镇伟导演合作,时间间隔不到半年。问及连续两部戏都选孙俪当女主角,是不是有意把她捧成“镇女郎”?刘镇伟大夸孙俪喜剧天分是很高的,并笑言,“如果机会合适,孙俪肯定是首选!”不过只演过一部喜剧的孙俪,显然对自己信心不足,她直言玫瑰仙子很难演,“她和我本人反差很大,那是个对爱情勇敢坚定又很有阿Q精神的女孩子,她的笑点不在肢体和语言上,而在思想上,害得我总去百度‘神经质女孩’来参考。这部戏我是NG次数最多的,搞得我每天都怀疑自己的演技是不是有问题。”

  从发布的海报上看,一张孙俪一张梁咏琪,原来两人共饰玫瑰仙子,但究竟是怎样变身,孙俪直言不清楚,“同一场戏导演会让我和她各演一场,他再去挑,所以片子里到底什么时候才是我,我也搞不清楚。”孙俪更爆料,由于其中一个造型是丝巾包头,只露脸,眼神不好的刘镇伟也曾把两人错认。“有一场戏,场记喊错人,叫我上高台去演,结果导演在底下一直满脸狐疑地望着我。直到我喊他,他才突然说‘怎么是你,我刚才还想为什么梁咏琪会跟曾志伟一样高了呢’,让我很受打击!”

  《越光宝盒》里还有朱茵等诸多《大话西游》的演员班底。蔡少芬继续饰演铁扇公主,不过武器已从“芭蕉扇”升级为“芭蕉机动步枪”,射出的子弹都是香蕉。14年过去了,刘镇伟说起老搭档们,不吝溢美之词:“不同的是他们在戏剧表演方面进步很大,相同的是他们全都没有变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