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坤北展开唱重唱经典 规模缩水激情不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9:5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与动物的故事 杨坤林志玲谈马色变
·视频:杨坤开唱请嘉宾遇冷 跨界演戏看齐孙红雷
·视频:杨坤携尚雯婕唱情歌 自曝要有“大”动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一直以来,以创作见长、唱功不俗的杨坤,以极具个人特色的沙哑、沧桑的嗓音成为其独步乐坛的标志。出道以来,杨坤创作并演唱了《无所谓》、《那一天》、《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我比从前更寂寞》、《牧马人》、《空城》等脍炙人口的好歌。

  10月18日晚的北展剧场,杨坤举行了其继工体演唱会后的个人第二场演唱会。这是一个纯音乐的演唱会——没有伴舞、没有多变的造型。在两个小时的表演中,杨坤不仅一口气将其所有经典之作悉数奉上,更将自己心爱的“大黄蜂”骑到了演唱会中,记者通过唱片公司对杨坤进行了采访。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