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越光宝盒》发NG预告片 玩穿越恶搞经典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8:4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越光宝盒》发布三款海报 款款"雷"死人
·视频:黄奕加盟《越光宝盒》出演跳Hip Hop小乔
·视频:刘镇伟14年后重返银川 拍摄《越光宝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集结58位华语影坛喜剧明星的刘镇伟最新癫狂爆笑巨作《越光宝盒》,10月20日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举办了首次媒体见面会。

  导演刘镇伟携女主角孙俪,以及饰演曹操的郭德纲、“铁扇公主”蔡少芬、首度以《越光宝盒》演员身份亮相的于谦、首度加盟喜剧巨制的超级女声艾梦萌、厉娜,以及投资方代表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一奇先生、北京小马奔腾集团总裁李明先生、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钟丽芳女士、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琦岩先生等出席。本次见面会上,刘镇伟导演率主创们为部分角色造型揭幕,并公布两款先行海报及首发一款NG预告片,“笑果”极为震撼。整场发布活动妙趣横生,充满刘镇伟式幽默创意,亦强烈凸显出《越光宝盒》超乎寻常的喜剧质感。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