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波兰斯基保释请求被拒 待引渡回美国受审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7:08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已经在瑞士被扣押3周的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昨日又遭遇挫折。瑞士当地的联邦刑事法院以波兰斯基有逃逸的可能为由,拒绝他要求保释的上诉。如今,波兰斯基似乎只有坐等被引渡回美国,接受审判的命运了。

  昨日,瑞士的法院拒绝了波兰斯基的律师团队提出的关于软禁在家中等提议,决定他将继续被关押在瑞士的监狱内。联邦法院的声明指出:“法庭考虑到,假如解除对罗曼-波兰斯基的严密看守,不排除他有逃逸的嫌疑。因此,上述人的建议不予采纳。”法官认定他必须继续留在瑞士的监狱中,等待引渡回美国接受审判。之前瑞士当局曾表示,即使支付大笔保释金,也不足以抵偿波兰斯基逃跑的风险。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