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小蕾 涂松岩《剩男剩女是如何炼成的》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3:3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涂松岩、黄小蕾做客《夫妻天下》,一对优秀的男女探讨《剩男、剩女是如何炼成的?》。一切皆因他们二人都是标准的剩男、剩女。以此为傲的二人毫不隐瞒的袒露自己心声,还讲述了各自的恋爱故事。早熟的涂松岩在幼儿园时期就开始了自己的初恋,而且他的初恋对象叫王菲,这让现场的众人都惊讶至极,究竟他和王菲之间有什么难忘的故事?一向“大女子”主义的黄小蕾更是笑料百出,不但当场掐英达,还爆料自己是个虐待狂,经常往男友脸上倒东西,还曾经逼婚。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精彩内容就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