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严敏求顾威《爱是行动重要还是表达重要》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0:5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严敏求,人艺著名演员,因扮演《倚天屠龙记》中古怪暴戾的“灭绝师太”一举成名,被誉为是史上最经典的“师太”。然而现实中,她却是一个非常温柔、与人无争的贤惠女人。顾威,人艺著名编剧,才华横溢却不善表达,几十年的婚姻受尽埋怨。严敏求、顾威做客本期《夫妻天下》,为您讲述爱是行动重要还是表达重要?

  节目现场严敏求讲述出演“灭绝师太”却总找不到感觉,拍摄完毕却对自己的演技大加赞赏。老伴顾威不善表达却在三八妇女节送出温情巧克力,令严敏求摸不着头脑。顾威爱偷懒、严敏求爱唠叨,遭到女儿一系列爆料。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