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乌玛-瑟曼 明妮出演新喜剧《母性光辉》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09:51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奥斯卡提名,好莱坞女影星乌玛-瑟曼(Uma Thurman)携手明妮-德莱弗(Minnie Driver)安东尼-爱德华(Anthony Edwards)一起出演新的喜剧片《母性光辉》(Motherhood) 。影片讲述了在曼哈顿,乌玛·瑟曼扮演的艾莉莎有两个孩子,她的丈夫总是对看管孩子这件事心不在焉的,于是,她不得不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两个孩子身上。在女儿6岁生日这天,她准备好好为女儿庆祝一下,但没想到她这天却忙得不可开交,她要面对数不清的突发状况:电影摄制组挡住了她的去路;要寸步不离的看着2岁的儿子;要遛狗;还要争取一个新的工作机会……她发现,怎么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都赶到这一天发生了呢?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