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奇隆摆地摊时被发掘 形象好入驻小虎队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3:0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马雅舒承认老外追求 与吴奇隆无复合可能
·视频:妈妈心疼吴奇隆 称儿子结婚这两年不快乐
·视频:吴奇隆马雅舒难逃7年之痒 曾憧憬儿孙满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从1975年宋文善入行到1988年小虎队的诞生,他一直的角色都是“企宣”。那段时间里他磨练自己娱乐圈的经验,会思考所带的歌手要怎么样发展,怎么和媒体接触,这些都是经纪人的雏形。“但那时候台湾的媒体不多,歌手不太需要经纪人,录好专辑上上电视打歌,上电台做访问就可以了。”

  谈到小虎队的诞生,宋文善坦言是受到日本娱乐圈的影响:“凭良心讲在80年代音乐比较盛行的还是日本,台湾音乐是日本音乐演化而来的,有很多日本的翻译歌。而且日本的偶像的规划很好,山口百惠等人当时已经红遍亚洲,还有一个很红的组合叫做少年队,红得发紫。我就在想,日本人和中国人长得差不多,为什么他们可以有那么多偶像而我们中国不可以?”于是在1988年,宋文善通过电视选秀的方式,找到了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这三位青春阳光的男孩子组成了“小虎队”,成就了风靡一时,至今仍被传诵的台湾第一男子偶像团体。

  宋文善有自己选艺人的一套标准,“首先外形要出色,外形是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你外形吸引人才能,气质要好,有明星气质,才能让人崇拜至于是不是很会唱歌跳舞,假以时日培训就慢慢有这个实力。那也的确,他们三个人都符合了我这两个要求。”

  宋文善说起小虎队三位成员的发掘过程颇具趣味,当时还在台中念体育大学的吴奇隆,由于家境不好,他利用暑假时间到台北的忠孝东路摆地摊赚取生活费,因为他长得帅所以生意特别好,也因此引起了宋文善的注意,于是他去问吴奇隆要不要来参加他们的节目,结果吴奇隆还真的去试了。而当时15岁的苏有朋是全台湾最好的建国中学高材生,当宋文善收到他寄来的资料时,甚至对他的学历有些怀疑,特地让他到电视台时带上学生证。至于另一成员陈志朋,宋文善毫不讳言是因为他长得太像张国荣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