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谋女郎”闫妮今非昔比 受吹捧心态平和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2: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三枪拍案惊奇》 闫妮“癫狂”造型曝光
·视频:田歌访张国强方寸大乱 评闫妮有骚情的美
·视频:闫妮当众受“吹捧” “谋女郎”低调依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周晓刚导演的青春励志喜剧《张小五的春天》,于10月16日在北京紫玉山庄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演闫妮、立威廉,嘉宾关凌、高亚麟等一同出席了此次发布活动。

  在《张小五的春天》剧中,闫妮改变一贯的荧幕形象,变身一位有情有义有勇有谋的女包工头,尽管面临破产,但是坚守真诚,宁可自己欠债也不让属下的难兄难弟受苦,最终成为跨国公司的CEO,并且获得立威廉饰演的男一号的真爱,上演了一部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浪漫喜剧。

  关凌和高亚麟作为周晓刚和闫妮的圈内好友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关凌对笔者说:“晓刚是我的好朋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影视剧导演。这次拍摄的《张小五的春天》是一部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作品,我本人也在剧中客串了一个角色;闫妮姐最近喜事连连,刚刚摘取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在张艺谋导演执导的《三枪拍案称奇》中扮演女主角,事业可谓是如日中天。刚才我还和高亚麟大哥聊天,说以后有机会咱三人好好合作一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