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蒋雯丽满载荣誉回京 老公“害羞”未现身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2: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釜山电影节劲刮中国风 蒋雯丽电影受盛赞
·视频:金鸡奖颁奖典礼 吴刚称帝周迅蒋雯丽封后
·独家专访:蒋雯丽:获奖第一时间通知顾长卫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蒋雯丽结束了她前几日的釜山和南昌之行,回到北京。由于刚刚捧得了金鸡影后,因此在得知她的行程之后,数家媒体前往机场迎接蒋雯丽,为她送上最先的一份祝贺。

  由于飞机航班延误,多家媒体记者在预计的时间之外苦等了近两个小时。当蒋雯丽面带微笑地出现在众人面前时,镜头前看不到一丝长时间旅途的疲劳。即刻她便被围堵在首都机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蒋雯丽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谈及朱旭老师,因为在她所导演的电影《我们天上见》中,朱旭老师有着非常精彩的表演。同时,朱旭老师也是蒋雯丽合作最多的一名演员,先后四次一同拍戏,对于这个缘分蒋雯丽很看重,而朱旭老师更是把在《我们天上见》中的出场定为自己的封镜之作。在谈及首部导演的作品就在釜山电影节上得奖时,蒋雯丽却表现得十分平淡,她说做导演真的很累,两年的时间里完全没有接别的戏,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在这上面。这次能够在釜山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自己非常高兴,也很感谢两年来在她身边帮助她的人们。

  对于在南昌捧得金鸡影后,蒋雯丽说自己演了这么多年的戏,拿金鸡还是第一次。曾经在家中看见顾长卫导演获得的一个金鸡,想过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拿一个回去,结果这次得以实现长久以来的一个愿望。现场的记者问她在导演和演员两个领域里都获得了肯定,那么接下来的工作是要偏向于哪边时,蒋雯丽表示自己现在正在看几个剧本,打算还回到演戏的道路上,以前并不知道做导演这么的累,所以要稍微的休整一下。

  刚刚结束了采访之后,在一旁等待多时的影迷便围了过来,同蒋雯丽合影留念。一名自称是她的超级粉丝的影迷更是在当场表达了自己对她演戏的一些看法,蒋雯丽听后十分感动,还应对方要求送给了影迷一个热情的拥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