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方宏进被抓源于生意不顺 崔永元力挺好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2: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携手崔永元 给“邻居”赵本山贺喜
·视频:郭德纲收徒专场魅力大 章子怡崔永元捧场
·视频:崔永元休闲装携“电影营销大师”高军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方宏进因公司涉嫌合同诈骗而遭到河北邢台警方的拘捕,后在还清欠款的情况下已经于14日被取保候审的消息昨日被各大媒体曝光,传得沸沸扬扬。昨日,网络上不断跟进有关方宏进的各种消息,其本人未就此事作详细回应,与方宏进共事多年的崔永元昨日在一次公开活动上替老同事说话:“他很好,不像网上说的那样。

  没做成一桩生意

  媒体报道的“诈骗事件”中,共涉及到健特生物(即当年靠某保健口服液名噪一时的保健品企业)、“安信地板”、“今麦郎”三家厂商,其中,健特生物的06财报中显示,通过法律手段追查,方宏进已归还800万欠款。“今麦郎”通过此次报警起诉,也将120万欠款追回。

  为什么方宏进会欠下如此巨额的债务,甚至被人以“诈骗罪”起诉?据悉,方宏进初加盟东方卫视时,就开了一家文化公司(央视任职时也有经营类似公司),并以东方卫视主持人的身份,拉了不少商业大腕投资入伙。东方卫视另一著名主持人骆新透露:“在办公室经常会有人来和他谈投资电视剧方面的事情。”不过,在他的记忆中,方宏进似乎并没有哪件生意是以成功收尾的,这也可能是最终欠下巨款、卷入经济纠纷的根本原因:“他喜欢给承诺,但一直没有什么具体的东西出来。”

  央视、东方均无进编

  有消息表明,方宏进虽曾经一度巅峰至主持《焦点访谈》,但在央视内其实也无编制,属于“临时工”的性质,无论是待遇还是福利,都明显逊于央视正式的职工。始终未能办理入职手续,是其选择离开央视的主要原因。

  跳槽至东方卫视任策划总监后,方宏进仍未入编,双方属于“合作”的性质,一边做主持人,一边亦可自办文化公司。东方卫视总编室周主任表示:“他离职已有些年头了,其个人行为与台里无关。”据了解,离职东方卫视的原因,就与上述的“欠款”有关系——当打着东方卫视主持人牌子的方宏进血本无归时,债主直接找上了东方卫视讨说法,法院也数次将传票寄至单位,不堪其扰的电视台最终选择了“和平散伙”。

  日子其实过得艰难

  曾在央视与其共事的朋友蒋先生披露这样一个内幕:方宏进离开上海前的一天,他曾做东,邀请了《焦点访谈》的几位好友、同事,与方宏进一起晚餐。三个多小时中,方宏进喝了很多酒,表示很后悔当年毛毛躁躁离开央视。

  蒋先生谈到那次聚餐,称方宏进酒后吐真言说:“其实,我在上海的发展并不好,主要原因我认为上海传媒的包容性不够,上海媒体之所以能够生存,是因为上海有庞大的广告市场。传媒事业其实做不大。所以,我反复考虑才离开东方卫视的。”当时,方宏进情绪很不好。说自己家庭生活很不幸,离了婚,带着孩子来上海,日子过得很艰难。蒋先生说,在饭桌上,他与几位曾在央视工作的同事好友问:“宏进兄,你打算回北京,还是留在上海?”方宏进摇摇头一声叹息:“唉,算了,还是带着孩子回北京。”

  最新进展 崔永元辟谣 他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

  除了方宏进的众多熟人现身说法外,昨日还有网友在网上曝料称方宏进除了涉嫌多项经济犯罪外,他的个人生活怎一个乱字了得。该网友称,方宏进在中央电视台任主持人期间,就是一个典型的花心大萝卜,2003年,方宏进与一名有丈夫的女记者关系暧昧,东窗事发后,方宏进被该女记者丈夫打断鼻梁。2006年,方宏进在上海东方卫视供职期间,与一名在栏目组实习的大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事情暴露后,一度造成恶劣影响。离开东方卫视后,方宏进抛妻离子,孤身一人来到北京,据称他与妻子也存在经济纠纷。

  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昨日在出席某公开活动时向媒体表示,自己也是在接到朋友电话后上网看到方宏进涉嫌诈骗的消息,他曾与方宏进共事过一段很长的时间,回忆起同事方宏进,崔永元用“很好”来形容,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无耻男子,又赖钱又玩女人”,“打着财经节目幌子到处骗钱”,后来方宏进离开央视,两人便很少联系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