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功夫大有长进 误伤“老手”赵文卓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1: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文卓赞周迅有高手潜质 盼与其合作打片
·视频:赵文卓告画家方力钧案 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视频:《苏乞儿》周杰伦猛练武功 险误伤赵文卓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袁和平首度执导的电影《苏乞儿》昨日在京发布首款预告片,导演袁和平携主演赵文卓、郭晓冬、安志杰到场,而周杰伦、周迅、杨紫琼等大牌纷纷缺席。赵文卓透露,袁和平对武戏要求特别严格,以至于拍戏跟真打没什么区别,被打得鼻青脸肿是常事。

  影片中周杰伦扮演的“武神”一头白发,戴着造型夸张的头盔,形象相当“科幻”,导演袁和平解释说,周杰伦演的武神是苏乞儿幻想中的人物,所以他的造型有点“神人”的味道。接着袁和平爆料,其实周杰伦不只演这个角色,他还有个普通人的造型,头戴毡帽,一袭黑衣,熟练地耍醉拳,相当厉害。《满城尽带黄金甲》、《大灌篮》、《刺陵》……周杰伦拍过的打戏不少,但《苏乞儿》还是他首度和动作明星过招。赵文卓对周杰伦的功夫大竖拇指:“他功夫不错,又很用功,还经常在片场跟我切磋武艺。”讲完恭维的话,赵文卓口气一转,又倒起苦水来:“但不是我打伤他,而是他经常把我打伤。拍最后一个动作,他还把我的喉咙给伤了,不过这些伤都是小事了。”

  《苏乞儿》昨日推出的一分钟预告片里,“苏乞儿”赵文卓与安志杰在黄河壶口决斗,与“妻子”周迅在黄山之巅品酒,又衣衫褴褛地站在擂台上与俄罗斯大汉对打。而周杰伦所饰白发武神短短几个镜头已打得出神入化。杨紫琼也在片花中短暂露面,身轻如燕,借一根绳索在黄山飞檐走壁。预告片全是动作戏,毫无剧情可言,当场引起媒体质疑,袁和平则回应道:“光是武打,没有情节的电影肯定不会好看,所以《苏乞儿》和你们想象的恰恰相反,剧情绝对大过武打!”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