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萝卜”首映 黄奕遇尴尬黄渤“唱”苦衷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1: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奕姜凯首次结伴而行 面对镜头生硬以对
·视频:王岳伦谈女儿洋溢幸福 黄奕尴尬回避媒体
·视频:黄奕强调目前没结婚 我们还没走到那一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喜剧电影《倔强的萝卜》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监制文隽,导演田蒙,及主演黄渤、黄奕、黄小蕾出席了活动。 黄渤希望大家多鼓励新导演

  《倔强的萝卜》日前在南昌放映后收获了许多负面评论,对此,黄渤呼吁大家对新导演要多鼓励而不是打击:“《石头》上映的时候也有负面评论,我觉得主要看片子是拍给谁看的,想看艺术片的当然不喜欢《石头》。这部片子也是这样,看你是喜欢什么风格而已。”渤直言,新导演不可能处女作就交出完美的作品,他虽然知道和新导演合作会有风险,但不会因为有风险就不跟新导演合作,并表示虽然出来不少争议声音,但依然对影片对导演有信心。

  黄奕看到杜海涛就想掐他

  黄奕称和杜海涛一起演戏是件愉快的事,“他身上有很多喜剧元素,每天和他一起非常开心,每次看到他都想上去掐他一把。”黄奕在该片中挑战自我,演绎一位性感且泼辣的“按摩妹”,而其中不乏少许激情镜头,这对于黄奕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她说:“我在里面太麻辣了,都不像我了。”随后黄奕还开玩笑似的说:“我只在乎跟杜海涛的感情,最后穿上婚纱在一起就行啦,结局完美就好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