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弟子抵台 与吴宗宪合唱《屋顶》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0:42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赵本山四位弟子毛毛、王金龙、张小飞和贺美玲来台宣传二人转表演,今天特别去吴宗宪的综艺节目录像。彩排时不只表演招牌节目,更现场来了一段「霸王别姬」即兴表演。

   来台上了宪哥节目,当然不免俗的要和吴宗宪一起合唱经典情歌屋顶。

  主持人吴宗宪和侯佩岑为了节目,前阵子也到内地取经,不只观赏了地道的东北二人转,更难忘当地的热情。

  二人转目前在大陆的当红程度,几乎表演场场爆满,一年休假不到十天。怕台湾观众还不习惯东北语气,四人也在腔调上做了些改变。

  日前传出老师赵本山身体微恙,所幸目前已无大碍;四人也很期待和老师一起来台宣传二人转。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