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悬而未决》 裁员专家的“空中生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0: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第4届罗马电影节前日(9月25日)公布入围名单,由《朱诺》导演贾森•雷特曼(Jason Reitman)执导、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主演的喜剧新片《悬而未决》(Up In The Air)成为14部竞赛电影之一。当年曾与乔治合作《美好的一天》的导演迈克尔•霍夫曼(Michael Hoffman),也有新作《最后一站》(The Last Station)入选;内地新进导演耿军的《青年》同在名单之内。至于Maggie Q的《狼灾记》、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的《朱莉与朱莉娅》(Julie & Julia)与动画片《阿童木》等就以观摩电影身分参展。电影节将于下月15日开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