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倔强萝卜》首映 李亚鹏孙兴力挺黄渤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0: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渤闫妮再合作 被戴“高帽儿”有点发蒙
·视频:《斗牛》亮相主席亲临 黄渤水城大秀唱功
·视频:黄渤“斗牛”有方 两招搞定“大牌”演员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9日下午,由文隽监制、田蒙执导,黄渤、黄奕、杜海涛、黄小蕾主演的喜剧《倔强萝卜》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片名是《倔强萝卜》,主办方也将整个发布会与萝卜相关联,现场颁给黄奕“最佳麻辣萝卜奖”、黄渤“最佳抗造萝卜奖”。拿到这个奖的黄奕十分开心,现场笑脸不断,“我在里面的麻辣真的自己都受不了了,许多神经病的表演太有损形象了。”在谈到感情戏时,黄奕更颇有噱头的大呼:“我根本不在乎故事讲什么,只要和杜海涛在影片最后穿上婚纱在一起就行啦,不要管过程的艰辛,结局完美就好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