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倔强萝卜》拍摄苦 黄渤歪唱歌曲表抗议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0: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追忆八年漂泊歌手路 黄渤难忘往日江湖情
·视频:黄渤发布会诉苦 笑称导演热衷“折磨”我
·视频:《综艺食8街》 黄渤 “北京的郭富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田蒙执导,黄渤、黄奕等主演的喜剧片《倔强的萝卜》,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影片在金鸡百花电影节试映后遭到媒体恶评,各主创希望大家多些宽容心。

  《倔强的萝卜》日前试映后,被一些媒体评价“抄袭《疯狂的石头》,继《气喘吁吁》后又一部烂片”。田蒙称,他看到这些报道后,一天都吃不下饭,“但第二天我释怀了一些,我第一次执导电影,问题肯定有,我会在骂声中成长。”他强调,试映时他也在场,“我粗略算了一下,全场至少有80多次笑声,这让我很欣慰。”黄渤希望大家能带着宽容心观影。黄奕没有逃避感情问题,大方地承认喜事将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