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六小龄童爆感情生活 孙大圣娶妖精做老婆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00:1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六小龄童为见过世二哥演悟空
·视频:六小龄童生日成好友忌日 闫怀礼明日葬礼
·视频:两版《西游》同台 六小龄童遭遇狂热粉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六小龄童扮演的齐天大圣已经是一个时代的记忆。《西游记》中闹闹喳喳的孙猴子原本是被迫西行。最后终于也是一心向善,斩妖除魔,一路护送唐僧取回真经。成就了斗战圣佛的 传奇。

  现实生活中,恐怕连大圣自己也没想到,剧组完工,取经归来,还顺带一起娶到了恩爱的媳妇。

  六小龄童的妻子曾是《西游记》的场记--于虹,在《西游记》的《扫塔辨奇冤》中扮演外国使节。在《天竺收玉兔》中扮演王后,演的是妖精的母亲。

  很像神仙姐姐吧六小龄童回忆,当时谈恋爱有些像搞地下活动,剧组明文标出了禁止谈恋爱的规定。六小龄童说当时自己已经二十三四岁了,拍摄六年,如果不谈恋爱,还有些担心未来,于是便破了剧组的戒规。电视剧关机不久两人宣布结婚,婚礼非常简单,连婚纱照也没有拍。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