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欲接纳草根明星 选秀歌手见曙光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23: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蝶恋花》领舞 台下展示惊人柔软度
·视频:赵本山何庆魁 黄金搭档酝酿联手再等春晚
·视频:春晚吹响流行音乐集结号 唱片公司齐献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央视春晚导演组首次在京主动邀请国内外各大唱片公司座谈,并让他们踊跃推荐适合上2010年春晚的歌手。

  滚石、华纳、金牌大风、艾回、环球、福茂、索尼以及韩国流行音乐的巨头JYP等十余家唱片公司的代表齐聚一堂,他们纷纷推荐自己旗下适合上春晚的歌手人选。天娱公司的代表重点向春晚总导演金越推荐了李宇春,“近年来,几乎所有的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都是李宇春,所以她还是有一定的群众基础的。”该代表说出了推荐理由。

  金越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们从没说过不让选秀歌手上春晚,但现在就说他们一定能上,也不准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