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奕强调目前没结婚 我们还没走到那一步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22: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奕姜凯首次结伴而行 面对镜头生硬以对
·视频:黄奕蜜月归来机场爆粗口 被质疑自我炒作
·视频:王岳伦谈女儿洋溢幸福 黄奕尴尬回避媒体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有关黄奕与华尔街金融才子姜凯认识仅41天就闪婚的消息进来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但是昨日在苏州,黄奕却正面予以否认:“我们还没走到那一步,如果大家真想看到那一天,请给我们多点空间。”

  昨晚,黄奕和姜凯作为某品牌周年庆典嘉宾现身。对于结婚传闻,黄奕并没有承认,她表示自己和姜凯是青梅竹马,还是真正的“手帕交”,她至今仍保留着那块手帕。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还没走到那一步。”黄奕说,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感情,她也和普通人一样,“可能因为他是圈外人吧,所以对媒体太过关注会不习惯。如果大家真的希望看到有这样一天,那么我希望能多给我一点空间,让我们慢慢去相处。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而据记者了解,1976年出生于上海的姜凯,中学时到美国定居就开始涉足股票,22岁成为美国最年轻的对冲基金经理,曾被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莱特称为“中国最好的出口品”,克林顿更称其为“东方最耀眼的一颗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