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鸡奖颁奖礼 于蓝秦怡接受全场起立祝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22: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饰苏乞儿妻子 金鸡封影后视频送问候
·视频:第27届金鸡红毯综述 情侣夫妻档抢夺眼球
·视频:冯小刚终捧“金鸡” 周迅再次收“大礼”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当晚上场的许多演员和嘉宾在讲话结束后,都不忘说一句诸如“感谢于蓝阿姨”,“谢谢于蓝妈妈”之类的话。于蓝是谁呢?普通观众可能知道她是《烈火中永生》《革命家庭》等经典影片的女主角,还有人知道她是著名导演田壮壮的母亲。其实,她也是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的第一任厂长,是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的创始人。

  当现任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江平介绍到于蓝时,现场观众对这位老艺术家、热爱儿童和儿童电影的“妈妈”报以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李前宽等还将儿童电影特别贡献奖颁发给于蓝。

  林妙可搀扶着今年已经88岁的于蓝走上舞台,如今的于蓝虽然腿脚和腰都不太好,但依然精神矍铄,她大声说:“亲爱的同志们、朋友们好,此刻我非常激动,每一部影片的完成,都经过多少人的辛苦劳动,大家给我这样的荣誉,我无法接受。”于蓝说她只是中国千万个儿童电影人中的一分子,她是代表所有为中国儿童电影做出过贡献的导演、编剧、摄影等工作者来领取这个奖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