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童木》首映 手冢治虫之子亲临现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20: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娇献声“阿童木” 张铁林配音声情并茂
·视频:阿童木登陆香港杜莎 成馆内首位动漫角色
·视频:郭富城变“老爸” 《阿童木》再续父子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继上次以Message

  T恤暗喻与绯闻女友熊黛林感情稳定后,前晚(10月17日)在香港出席首映式时更似有意将恋情地面化。穿上红背心的城城被指是“熊”附体(注:粤语中“红”与“熊”谐音),他甜笑称:“我真是说不过你们!”

  郭富城及吴澋滔前晚出席香港制作的动画电影《阿童木》的首映式,除该漫画作者手冢治虫的儿子手冢真到港支持外,朱玲玲与丈夫、乐易玲一家及张可颐等也有出席。城城早前于活动上被问及恋事时,竟发火兼黑面拒绝回应,不过前晚他却态度软化,当记者笑他所穿的红衣是“熊”附体时,城城面露甜笑:“阿童木的靴子是红色的,所以我想有个搭配跟随它,但是觉得红色靴子不衬自己,所以穿了大会提供给我的红色背心。我没想那么多,真是说不过你们!”

  快将生日的城城,被问到届时会否与熊黛林度过?他即再现甜蜜微笑,说:“不讲这些了。可以为《阿童木》配音是一种光荣,所以希望推介给好朋友及全香港的人看。”推介给熊黛林?“都会。”不带她来?“不会了。”看来熊黛林这次飞到泰国上演“十月围‘城’”计划甚为奏效!

  此外,王秀琳日前于上海出席时装秀时,表示跟城城只属朋友关系,至于熊黛林是否城城的女朋友,她则谓不太清楚。

  张可颐被问到为何不与男友一同出席首映?她笑谓:“ABCDEFG,你讲谁呢?有男、女朋友陪我来看,但他们不想出镜罢了。”是不是拍拖被拍到那个?“不是。”可颐表示年底将拍新剧《女人最痛》,“跟《败犬女王》有点像,不过有什么对手现在就不方便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