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舒淇“泄密” 笑谈“变种人”的小资生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20: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诚勿扰》结局 葛优舒淇“隔空结婚”
·视频:舒淇受邀任金马奖大使 性感亮相避谈绯闻
·视频:舒淇出任“金马”大使 颁奖典礼现场飙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今年的舒淇可谓是达到了其演艺生涯的新高峰,受邀担任戛纳影展评审随后又从周润发手中拿到“华表奖”,其主演的《非诚勿扰》更是创造了3.4亿元的超高票房。昨日(10月18日),身着一袭红色礼服的舒淇在沪亮相,为其代言的美素化妆品新品发布会站台。

  在随后的采访中,对于演艺圈许多好友都相继走向婚姻的殿堂,舒淇也不免心生羡慕,流露出恨嫁之心。不过,至今另一半仍没着落,不禁令人担心起终身大事来,对此,舒淇非常自信地表示:“我不怕自己会嫁不出去,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想娶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