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众星露脸《十月围城》 却不识中山真面目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20: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月围城》杀青花絮曝光 陈可辛派礼包
·视频:《十月围城》誓师大会 两戏骨现场拼身板
·视频:《十月围城》展开宣传 梁家辉自曝想反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距离年底尚有两个月之遥,将于贺岁档上映的电影《十月围城》就拉开了宣传的序幕。10月15日,陈可辛、黄建新、陈德森携梁家辉、王学圻、王柏杰出席了誓师大会,敲响战鼓,向贺岁档期冲刺。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当日陈可辛、黄建新、陈德森、梁家辉、王学圻、王柏杰等几位主创全都是牛仔裤出席,梁家辉更是身着黑色露肩膀小背心,凸显一身黝黑的肌肉,击鼓的时候也特别卖力,重返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剧组另外一位明星王学圻说:“我也想知道梁家辉怎么保养的,但是他不说!绝对不说,我问过了。”

  谈及和剧组的缘分,梁家辉是和剧组结缘最长的演员,因为《十月围城》剧本酝酿了十年,每次快要开拍就会找梁家辉一次。到后来,梁家辉已经“烦了”:“我是最早加入影片的演员,应该说每个角色我都试过了,也和导演谈过所有角色,到后来都没选我,最后我觉得如果真的没有适合我的,那我宁可去反串孙妈妈,来挑战一下自己的演技。”

  活动现场公布了8分钟视频集锦,从风格上来看,这部电影十分接近陈可辛导演的另一部电影《投名状》,都是现实感的历史片。发布会上,《十月围城》打出了60分钟打戏无喘息的口号。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甄子丹体操般轻盈的飞檐走壁;谢霆锋被杀手360度旋转甩向半空;李宇春背着炸药包飞奔;巴特尔身受千刀万剐不缴械;王柏杰在乱箭阵之中横冲直撞;王学圻不顾一切投身火海;梁家辉伤痕累累从屋顶跌落;任达华被天兵天将围困;黎明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电影里人人都在打。导演陈德森也坦言,自己在剪片时候本来打算去掉一些,但最后想来想去,还是全都留下了,因为这样感觉才会完整。

  陈可辛透露,谢霆锋在影片中被打的最惨:“他拍戏特别认真,总觉得打的不够真实,不够狠,后来就找来和他熟悉的武行来打,还让对方放开手打,要的就是真实,我们都担心会打出问题来,但他还是坚持要这样做。胡军是打的最狠的,而黎明是打的最帅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