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温岚火红短发魅惑狂野 MV与大提琴共舞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18:3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温岚日前为新专辑拍摄音乐录像带「disco」,这次以火红色的帅气短发,搭配火辣的洞洞装,看起来更加撩人,但其实温岚可是经过一番挣扎。

  这次专辑电子曲风强烈,温岚除了扭腰摆臀、摆出许多性感姿势,更与大提琴磨蹭共舞,堪称台版小玛丹娜。但一个不小心,温岚却毁了拍摄用的道具。

  而为了完美呈现与大提琴共舞画面,求好心切的她,不知是否压力过大而在片场流下泪来。

  美丽的背后总要付出代价,为了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温岚,这次吃了很多苦头,喜欢她的歌迷可以好好期待她这次的作品。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