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学兵孙宁补办婚宴 李亚鹏王菲携女道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8日20: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学兵婚礼现场 李亚鹏浓浓父爱逗李嫣玩
·视频:王学兵孙宁北京大婚 好友祝贺李嫣抢花球
·视频:王学兵自曝大学偶像 宁浩险烧“恭王府”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演员王学兵与孙宁今年4月份就已领证结婚,但是婚礼一直没有举行。昨天两人在北京海淀区一顶级会所举行隆重婚礼,超女谭维维担任伴娘,好兄弟李亚鹏带着妻子王菲及女儿李嫣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据了解,整个婚礼花费近20万元,而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孙宁已经怀孕三个月。

  昨日上午11点20分,婚礼正式开始,新郎王学兵和新娘孙宁踏着浪漫的婚礼进行曲向亲友们走来,婚礼的细节也颇有创意,新郎新娘交换的戒指,是由小两口的爱犬“叼”进场的,据悉这都是王学兵亲自设计的。随后王学兵双膝跪地,再现求婚一幕,向孙宁表达爱意,惹得新娘子当场潸然泪下。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孙宁已有三个月身孕。据了解,孙宁和王学兵是在2007年合作拍摄电视剧《忘不了》时走到一起。今年4月份领证后,王学兵就开始戒酒三个月,为造人做准备,如今已经造人成功,明年3月,王学兵就将当爸爸。

  据悉昨天婚礼上,陈建斌、潘长江、姜伟、李霞、刘威、谭维维等众多圈内人到场祝贺。李亚鹏王菲夫妇偕爱女李嫣高调现身婚礼现场,这次鹏菲一改以往护女心切的心情,把女儿高调亮相在媒体面前。新娘抛花球环节,引起了小李嫣对花球的兴趣,但她仍有些怯生生地不敢上前。这时王菲轻轻“推”了女儿一把,帮小李嫣顺利“抢”到了花球,现场响起一片笑声,气氛非常温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