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艾薇儿正式提出离婚 三年婚姻走到尽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8日20: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加拿大流行小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的婚姻在三年之后走到了尽头,她在本月同自己的丈夫-Sam 41乐队的主唱德里克-惠布利(DeryckWhibley)正式离婚。

  艾薇儿同惠布利的离婚协议于当地时间上周五(10月9日)正式生效。这两位摇滚情侣于2006年6月步入婚姻殿堂,不过二人并没有孩子。当时曾有记者问到艾薇儿什么时候打算生子时,艾薇儿表示:“不是现在,而是在今后的某一时间。”艾薇儿在自己的右手手腕处纹有一个粉红色的心性字母“D”,而这个纹身则正代表了前夫德里克-惠布利(Deryck)。

  据艾薇儿解释离婚的主要原因在于她同惠布利之间有着“不可调和的差异和矛盾”,艾薇儿已经要求洛杉矶当地法院阻止惠布利得到瞻仰费。法庭记录显示惠布利曾在2007年的12月份要求艾薇儿在自己的名字中加入自己的姓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