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以轩俏丽装宣传新戏 吴建豪预测收视率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8日19:0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播出开红盘,一方面也不忘促销观光,18日男女主角吴建豪和安以轩特地到小碧潭举办粉丝见面会,为拉近和粉丝距离,现场也和粉丝玩起投篮斗牛游戏。

  当然好还要更好,安以轩也从善如流,承诺收视率若破5会和另一主角吴慷仁一起跳碧潭,不过有趣的是,吴建豪却已先梦到下一次的收视率。

  而好友仔仔金钟失利,vaness除了表示遗憾,也说当天有传简讯安慰他。这部戏结合许多入围过金钟的优秀资深艺人,可以说是可看性十足,而收视率是否能持续发烧,也要看观众们买不买帐。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