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草蜢演唱会暗藏杀手锏 誓和纵贯线比高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22: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草蜢回归 与歌迷相约12月草蜢忘我演唱会
·视频:草蜢用心运动保持身材 12月台北再度开唱
·娱乐圈炒作劣迹斑斑 草蜢自曝与小虎队“恩怨”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平均年龄已经超过40岁的草蜢三位成员现身京城,宣布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忘我”专场演唱会。

  发布会上,除了身材保持得很好的草蜢三人之外,还有著名经纪人、演唱会制作人陈淑芬,她向记者透露,北京演唱会的舞台是内地巡演中唯一一场与香港站同样的四面台,表演十分炫目,将布置成马戏团那样的大帐篷,草蜢三人还会装扮成魔术师、驯兽员、小丑等马戏团中的角色,还会与伴舞一起表演空中飞人、提线木偶等马戏节目。陈太还透露:“我们还邀请了香港顶级的设计师设计服装,到时服装和舞台将会十分炫目。”

  至于为北京准备了什么特别节目,草蜢透露,“我们的国语讲得不太好,北京特色的表演可能做不到,但我们为北京观众带来了大家熟悉的国语歌,整场演出有七成都是国语歌。更特别的看点是我们向之前合作过的已故歌手张国荣、梅艳芳致敬的环节,我们会演唱他们的经典作品,都是经过我们重新演绎的,与他们表演时完全不同。届时舞台上将再现张国荣‘继续宠爱’演唱会上的表演瞬间;我们三个还会穿上妖艳的高跟鞋、蕾丝装演唱梅艳芳的代表作《烈焰红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