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委婉回应造人计划 遭尴尬影迷声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22: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洪金宝“摇旗”当校长 刘德华出场抢风头
·视频:刘德华为世博高歌 压轴出场引发粉丝狂潮
·视频:刘德华为“儿子”捧场 提前透露新戏内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昨天下午,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吕小品执导,人偶安逗和黑仔,演员张含韵、邵峰等主演。安逗和黑仔是刘德华于2007年设计创作的这两个卡通形象,作为安逗和黑仔的“妈妈”,刘德华手拿“大麦”亲自前来为该剧加油打气。

  受“秘婚事件”困扰的刘德华现身京城,吸引众多媒体围追采访,刘德华活动全程微笑示人,看来心情不错。现场华仔对安逗和黑仔十分照顾,还不停地指挥着两 个调皮的小家伙,尽是一副“又当爸又当妈”的大家长形象 ,但也足以看出他对两个宝贝儿子的喜爱之情,当被问有没 有要小孩儿的打算的时候,他却闭口不谈,只是笑说男孩女 孩都喜欢。

  此前有台湾媒体报道,某电台节目展开听众投选,选出“绝世衰男”,结果第一名是“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第二名则是隐瞒婚讯,被港媒称为“说谎天王”的刘德华。对此结果,有媒体在现场问刘德华的看法,刘德华开始似乎没有听清,把“衰男”听成了“帅男”,在记者解释清楚后,刘德华心事重重地回答:“每个人都有顺境的时候,也有逆境的时候,我还是该怎么过就怎么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