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希斯莱杰遗作即将上映 导演讲述幕后趣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20: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 备受期待的希斯莱杰(Heath Ledger)遗作《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今天发布了一组华丽的角色海报。 《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由特里吉列姆(TerryGilliam)执导,索尼古典公司(Sony Pictures

  Classics)将于今年圣诞节(12月25日)在美国发行该片。该片讲述了一个诡异奇幻的故事:帕纳萨斯博士在很早很早以前曾和魔鬼尼克(Mr

  Nick)打过一个赌,他赢了魔鬼并获得了永生。许多个世纪过去了,帕纳萨斯博士爱上了一个女人,为了能和这个女人在一起他又和魔鬼尼克做了一笔交易,用永生换取青春。不过魔鬼提出了一个条件:帕纳萨斯博士生的第一个孩子,不管是男是女,只要年满16岁,魔鬼尼克就会把他/她永远带走。

  帕纳萨斯博士生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唯一一个)是个女孩,叫瓦伦蒂娜(Valentina),她即将年满16岁,眼看着魔鬼所说的期限就要到来,帕纳萨斯博士心急如焚,于是他又和魔鬼尼克商定了新的协议:双方进行一场竞赛,谁先引诱到5个灵魂,谁就得到(或保留)瓦伦蒂娜。为了战胜魔鬼,帕纳萨斯博士代女儿征婚,许诺不管是谁只要能帮他赢得这场博弈,他就把女儿嫁给他。于是,就有了男主角年轻人“托尼”(希斯莱杰)的登场。

  《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是希斯莱杰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影片,但影片还没完成他就意外去世了,于是导演特瑞吉列姆(TerryGilliam)找来了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裘德洛(Jude Law)与科林法瑞尔(ColinFarrell)三个人,让他们来代替希斯莱杰完成影片。在完成的影片中,希斯莱杰扮演的是现实中的角色,而三位男星则分别扮演三个平行想象世界里的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